【狗仔出更】劉青雲夫婦偷得浮生 九龍城買海鮮返家煮飯仔 #劉青雲

肺炎肆虐傳染力極高,不少香港市民為避疫,已減少到公眾地方,一日三餐都在家搞掂。日前的下午一時半,《蘋果》見到劉青雲夫婦坐七人車到九龍城街市買餸,郭藹明 ...






肺炎肆虐傳染力極高,不少香港市民為避疫,已減少到公眾地方,一日三餐都在家搞掂。日前的下午一時半,《蘋果》見到劉青雲夫婦坐七人車到九龍城街市買餸,郭藹明戴着口罩、眼鏡,身穿迷彩色外套。她行到魚檔跟老闆娘打聲招呼後,問了一句「新唔新鮮,要條游水嘅」,之後老闆娘就向她介紹了一條游水大沙鯭魚,售價約300元。劏魚時有不少街坊行過,都認出郭藹明,跟她打招呼。

原本坐在七人車內等的劉青雲,相信是見到有人用手機拍郭藹明,所以專登入街市內替太太拿餸之餘,順便看看到底是甚麼人在偷影。他替太太拿完餸後行經記者身邊,用眼角望了記者一眼。當記者上前訪問他們今晚是否在家煮食時,戴着賊仔帽的青雲點了一下頭承認。當再問到對今趟武漢肺炎會否擔心,是否買到足夠口罩時,他們都沒有回應便上車。



採訪、攝影︰朱志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

按此立即投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果GYM》隨身播  健身壹App過!

一按即玩

攝影︰朱志聰


郭藹明戴口罩、眼鏡到九龍城街市買餸。


跟女檔主要求買游水海鮮


郭藹明行到魚檔。


兩夫婦買完餸步出街市。(短片截圖)


(短片截圖)


上七人車。(短片截圖)


青雲幫襯的魚檔。


青雲夫婦經常出雙入對。(資料圖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