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子女齊出國】葉凱茵送9歲子赴紐西蘭讀書 陳敏之撐:你冇選擇錯! #葉凱茵 #陳敏之

大半年的抗爭運動,令香港政治氣氛變差,年輕一代更對前路感到迷茫,好多中產家長都寧願送子女到外地讀書,擴闊眼界之餘,亦可吸收自由空氣,說不定將來還可以一 ...




大半年的抗爭運動,令香港政治氣氛變差,年輕一代更對前路感到迷茫,好多中產家長都寧願送子女到外地讀書,擴闊眼界之餘,亦可吸收自由空氣,說不定將來還可以一家移民到當地。

娛圈藝人送小朋友到海外升學漸成為大趨勢,年紀更越來越輕。早前張達偷便送繼女到澳洲讀書,而徐榮亦送14歲兒子去英國升學。昨日無綫藝人葉凱茵在facebook上載攬住兒子錫錫的相,透露年僅9歲的兒子將赴紐西蘭讀書,令她萬般不捨,她說:「距離你去紐西蘭讀書的日子還剩17天,心裏很忐忑。想同你去吃你喜歡吃的、去你想去的地方、通通因為現在這個時候那裏都不能去、甚麼也不能做了,為了安全沒辨法!想到以後不能每天見你,不用再早上一起起床返學陪你吃早餐,簽手冊,不能再一起睡覺、不用每天和你做功課溫習(不用日日勞氣罵你)、不用再安排你的時間表,不能再為你安排周末節目,也沒有人再陪我去唱歌工作……等等等等……我發覺原來成日話我陪你,其實是你都每天也陪着我,也沒有人再每日每晚打十幾次電話催促我快點回家……了。我不知我們的決定有沒有錯,只希望你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地成長,我愛你。」

不少圈中媽媽都感同身受,陳敏之留言:「你冇選擇錯,絕對正確!但我一定會喊死!」但她強調自己暫時不能接受,因為兒子只有3歲,相信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便會抑鬱,葉凱茵無奈地說:「有好多嘢都冇辦法,為咗佢好,我而家唔捨得,我都唔知道到佢真係過咗去我會點㗎……」楊卓娜又謂:「真係唔捨得!時間好快啊!」契媽關伊彤亦留言:「一定會唔捨得,不過去到嗰邊冇咁大壓力,加油呀!契媽都想見吓契仔呀!」麥雅緻又留言:「諗吓都想喊,要放手真係唔容易,尤其佢咁乖仔。」而過來人徐榮亦給予鼓勵:「惟有你飛密啲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三屆最港電影大獎

按此立即投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《果GYM》隨身播  健身壹App過!

一按即玩

葉凱茵的兒子今年4月便滿9歲,要一個人去紐西蘭讀書,媽咪當然好唔捨得。(FB圖片)


徐榮早前陪兒子到英國準備升學 。(IG圖片)


妹妹包豬年紀尚輕,暫時陪有父母身邊。 (IG圖片)


張達倫亦有送太太與前夫所生的女兒出國讀書。(IG圖片)


張達倫不排除將來安排兒子去澳洲讀書。 (IG圖片)


陳敏之撐葉凱茵送兒子海外升學,但自己暫時不捨得。(IG圖片)